美顏針

美顏針是由韓國慶熙大學教授宋貞和醫師,在2000年開發出來的,從2007年開始陸續在日本、美國、法國、德國、希臘、義大利等國授業,直到2013年初次將美顏針針法傳到台灣。

美顏針是一種淡化皺紋及拉提的技術,不是單純刺激皮膚的方式,而是藉由刺激皮下的肌肉筋膜來達成深層血液循環的改善,有別於一般認知的化學注射及人工填充物,所以不會有副作用,頂多僅有輕微小範圍的瘀青。

 

 

美顏針的特色

美顏針的特色是可以讓讓肌肉、軟組織、皮膚同時變健康,臉部自然地矯正,沒有副作用,也不太會痛,頂多有些輕微刺刺的感覺,而且也不需要術後修復期,做完美顏針後,就可以直接回歸到日常生活!

 

美顏針的效能


1.減少肌肉緊繃,恢復肌肉的彈性,使皮膚本身彈力上升,進而自然地拉提,以緩和皺紋

2.美顏針有促進局部血液循環的效果,使氣色變明亮,把給人的印象變柔和

3.臉部繃緊的肌肉失去彈性、皮膚失去支撐力,進而產生八字皺紋,可以用美顏針法來緩和地恢復肌肉力量

4.眼睛周圍血管和經絡作用的萎縮,可以利用美顏針來恢復眼周的肌肉彈性,讓外部的皮膚支撐接近原來的狀態

5.美顏針可以整理較寬的咬肌,也可以很自然地活化深陷的肌肉群,做出美麗自然有活力的V-line

6.臉會因為後天的肌肉大小及左右不對稱而造成差異,美顏針可以很自然地針對這樣不對稱的肌肉大小進行調整

7.做表情時過度的使額肌收縮,易產生了額頭的皺紋,美顏針可以消除額肌及周邊肌肉的緊張

 

美顏針Q&A

Q:為什麼做美顏針不會痛?

A:美顏針因為使用專業的特殊針具,是0.10mm~0.14mm比頭髮還細的細針,所以可以減輕疼痛,甚至具有輕微的麻醉效果。

 

Q:做美顏針會有傷口或副作用嗎?

A:美顏針是以臉部針灸去刺激我們的肌肉、筋膜、經絡、經筋、皮部,達到恢復皮下的血液循環、皮膚彈性,是很自然的方式,且使用的針具很細,因此頂多僅有輕微小範圍的瘀青,且大多數人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。

 

Q:已經有做醫美了,還可以做美顏針嗎?

A:做醫美療程並不會影響做美顏針,甚至有相輔相成的效果,曾經有患者割雙眼皮術後腫脹了2個月,在做完3次美顏針後,腫脹就都消退了。

 

Q:做美顏針療程有什麼禁忌事項嗎?

A:做完美顏針以後,要維持規律的作息,盡量不要咬硬物及口香糖,以免導致大小臉,應該要避免喝酒,因為酒精容易使肌膚鬆垮下垂,影響美顏針的療效。

 

Q:美顏針在醫學上的醫療應用有哪些?

A:美顏針可用來治療臉部的溼疹、神經失調,也能改善過敏性鼻炎。美顏針還可調理身體,讓眼睛變明亮,也可淡化眼周、嘴角、額頭等細紋,達到臉部微整。

 

Q:美顏針的施針數的多寡,會影響效果嗎?

A:臉部肌肉組織每一塊的走向都不同,調整任何一條肌肉組織都會產生作用,所以美顏針治療效果與施針的數量沒有絕對關係,美顏針要每一針都扎在正確位置,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,這一切都必須仰賴醫師專業的技術與手法來完成。

 

#台北美顏針 #士林美顏針 #美顏針醫師 #中醫美顏針 #韓式美顏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