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閣經醫師 發布於 2021-07-13 05:53:32

    近幾年在診間常會遇到患者有意無意地提到隨著年紀的增長,臉部已不像20歲時的自己,在眼睛附近出現了許多小細紋,或是隨著時間的流逝、智慧著增長外,法令紋也在這中間加深了不少,這其實是因為伴隨著年齡、壓力、飲食不正常、生活不規律,面部肌肉失去彈性,膠原蛋白的流失等讓皮膚失去支撐力使的這些紋路的出現與加重,FACE美顏針(Facial Acupuncture for Charm and Elegance)應該對這些問題有所幫助。

     FACE美顏針是以比頭髮(0.15mm)還要細的細針,去刺激穴位、經絡、肌肉、筋膜等,以增加皮下的血液循環增進皮膚彈性,而緩和皺紋,用自然的方式讓臉恢復年輕的一種治療,隨著治療刺激的過程也會使的臉部拉提,甚至可以調整因用力習慣而造成後天出現左右臉的不對稱。

FACE美顏針有以下幾點特色

1.使用細針刺激,所以造成的效果自然,不會有任何不協調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。

2.美顏針在治療上最大的優勢除了自然外最重要的是他沒有副作用,最多出現一點輕微的瘀青,而且可以馬上回到一般的日常生活而不需要恢復期,甚至上班族午休施作後馬上回到職場也沒有問題。

3.一般的醫美手術或治療即使有幫你上了麻藥,治療過程或是治療後還是會存在相當程度的痛感,而美顏針因為使用的是0.10mm-0.14mm的細針,治療的過程其針扎感是刺刺麻麻的感覺為主,甚至是沒有感覺。

    美顏針令我最驚豔的地方除了它的效果外,美顏針對於治療的每一階段都相當的清楚,這支針要進到哪個層次,這支針會改變什麼,都是清清楚楚的,這支針放鬆了這部分的筋膜,恢復了這塊肌肉的彈性,而這些會改變什麼,基本上都是我們可以去評估的,當然它也符合中醫的理論,它會順應著你的身體,而不是強行改變你,所以美顏針想做的是讓你回到年輕的你,並非把你變成其他人,讓屬於你的美麗延伸。

 

【內容來源或主要科學文獻依據】醫師自行發表
【轉載本文請取得原作者同意】

上一篇:乾眼症
下一篇:氣喘
分享這篇內容: